精選線上課程

精選線上課程是我們所推出的「PRO 溝通培訓全方位解決方案」的一環,可分為提供給「一般消費者學習」及「企業內部培訓」兩種版本。
|如果您想學會簡報設計邏輯及資訊視覺化 (內功),可以參考「精準設計:簡報心法篇
|如果您想加強 PPT 操作技巧與速度 (外功),可以參考「精準設計:PowerPoint 實戰技巧
|如果您是企業的人資朋友,想幫助同仁加強簡報能力,歡迎來信選購「企業版線上課程」喔!


➊ 精準設計:簡報心法篇

這堂課是Bill最受歡迎企業內訓課程的「線上+升級」版本,也是業界迄今為止最經典的線上簡報課程。截至 2020 年 3 月為止,已經有超過 1000 位學員加入、並獲得學員平均4.99顆星的正面評價。透過這堂課,你將重新認識簡報。透過這堂將近 6 小時、融合近 20 個經典案例的課程,帶你剖析簡報背後的觀念與邏輯,並分享實作時的技巧運用,一一解答你在簡報製作流程中會面臨的問題。我們不教那些華而不實的套路,而是紮實地從觀念、方法到技術,教你製作出可以有效達成目的的簡報!
➡︎ 課程連結:hahow.in/cr/slideart


➋ 精準設計:PowerPoint 實戰技巧

如果說「精準設計:簡報心法篇」介紹的是心法、內功,那麼這門「精準設計:PowerPoint 實戰技巧」介紹的便是外功,告訴你如何善用PowerPoint的各項操作技巧、快捷鍵與各種組合技輕鬆實踐心法。截至 2020 年 3 月為止,已經有超過 1800 位學員加入、並亦獲得學員平均 4.99 顆星的正面評價。整門課程分成 11 個單元、接近 3 小時的課程,每個單元會利用一個實作案例幫助你熟悉PowerPoint的各項功能,以及它們在實際投影片上的應用方式。不同於多數功能導向的同類型課程,每個單元是以「需求」導向出發,只介紹真正有助於效率提升的技巧,對於長期使用PowerPoint、卻總感覺製作效率不彰的專業工作者來說,絕對是不可錯過的課程!
➡︎ 課程連結:hahow.in/cr/slideartpptskill


➌ 醫學簡報快製力


醫學簡報與一般簡報的三大差異:資料量大、更新率高、製作時間短,簡報的共通心法「目的導向思維與有效資訊」。課程分為五大架構:醫學簡報的「前置概念篇」、「緊急救護篇」、「外科手術篇」、「內科治療篇」與「復健療養篇」。截至 2020 年 3 月為止,已經有超過 850 位學員加入、並亦獲得學員平均 4.99 顆星的正面評價。整門課程時長約 4 小時,從觀念到案例循序漸進的進行引導,提升簡報準備效率。若您是繁忙的醫療相關從業人員,那你絕對不能錯過!
➡︎ 課程連結:hahow.in/cr/medpresentation


➍ 大學生必修的 12 堂簡報課

這是替大學生、研究生與老師們量身打造的簡報課。課程集合不同業界的高手,從準備、製作到呈現 系統化的介紹,並透過作業給予個別的建議,讓你能在有限時間內,做出讓同學、助教與教授都驚豔的好簡報!
➡︎ 課程連結:hahow.in/cr/12cpclass


5. 精準簡報 | 企業版線上課程

針對企業客戶,目前我們亦有開發出不同長度搭配、可以各項不同主題需求調整的「企業版線上課程」,目前已有多家一流機構,如國泰人壽、國泰世華、富邦金控、資誠會計師事務所、中華電信、政治大學、海洋大學等採用,相關細節歡迎來信 bill@slideart.tw 洽詢喔!

訂閱簡報藝術烘焙坊的最新分享

* indicates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