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溝通培訓全方位解決方案


為什麼舉辦了培訓,整體成效仍然有限?同仁上過課後,為什麼工作表現沒有改善?培訓資源往往只有少數同仁能夠受惠,又該如何取捨?其實上述這些問題恰好反映了現有培訓機制「難以客製」「不易上手」與「規模受限」的三大瓶頸。

針對這三大瓶頸,我們在簡報溝通培訓的面向,設計了一套整合互動教學培訓」「投影片資源庫」與「精選線上課程」三大面向的【PRO 溝通培訓全方位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克服這些瓶頸:
 



除了各自的優點之外,三大面向彼此也是相輔相成,環環相扣的:

互動教學培訓 (P)投影片資源庫 (R)


投影片資源庫透過對更完善、更客製化的參考資源,讓同仁簡報準備的技術門檻大幅下降,從而讓與之搭配的互動教學培訓聚焦在真正關鍵的「觀念」與「實戰」而非瑣碎的細節技術。反過來若同仁在投影片資源庫的應用上有任何問題,也能透過互動教學培訓與簡報案例解析加以解決。

投影片資源庫 (R)精選線上課程 (O)


如果說投影片資源庫提供的是完善的簡報素材,讓簡報做得更快、更有效率,那麼線上課程所提供的,便是使用這些素材的「方法」與「技術」。因此結合線上課程與投影片資源庫的應用,便能加以互補,讓簡報不僅做得好,更有效率!

精選線上課程 (O)互動教學培訓 (P)


傳統的互動教學培訓整體成本較高,而且是受限於規模及時空,因此很難大規模的部署、讓所有同仁受惠。就算一時經費充足、受訓對象完整,內部的人員流動會造成培訓的破口以及隱形的資源浪費。而上述的問題便能夠過精選線上課程加以克服。而有了線上課程的輔助,不僅能實現「有教無類」,同時互動教學也能更進一步發揮優勢,針對特定需求同仁精準「客製化」培訓內容與手法,實現「因材施教」!


【PRO 溝通培訓全方位解決方案】透過整合上述三大面向,讓您的企業溝通培訓全面升級,變得更加精準、有效與全面,並幫助企業裡面的每一位同仁改善簡報表現,提升溝通成效!

訂閱簡報藝術烘焙坊的最新分享

* indicates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