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訂製服務





專業的簡報設計,能為您帶來什麼?

或許,超乎您的想像







一筆$300,000鎂的天使資金

DaStrong Corp. 新創募資簡報


為了向投資人精準表達公司產品的價值,Oscar 請簡報藝術烘焙坊協助改造一份給工程師看的技術規格簡報,以期能在新創 Demo 中脫穎而出。簡報藝術烘焙坊以藍黑色調為基底的簡練設計,加上仔細規劃後對投資人的說服流程,協助 Oscar 獲得三十萬鎂的資金(新聞連結)。



一次驚豔四座的新品發表

BenQ Corp. 明基台灣 海外新品發表會簡報


面對即將到來的海外新品發表會,Ariel 希望將手上的半成品塑造成一份專業簡約的簡報。而簡報藝術烘焙坊以簡潔風格重新詮釋了這份投影片,並協助設計複雜細節的呈現,使簡報效果風光而令人驚艷,成功完成使命。



一個獨領風騷的品牌形象

林才民整形外科診所 產品說明/研討會簡報


林醫師作為新型醫療器材的發明人,希望打從產品發表階段就建立起鮮明的品牌辨識度,以先驅者的身份和後繼仿冒者劃清界線。在簡報藝術烘焙坊的協助下,賦予原有簡報可愛少女風格,卻又帶有犀利的科技感,讓林醫師在研討會與說明會上大放異彩。



一份快速傳播的資訊懶人包

台大生科館 蘇迪勒風災調查結果與訴求懶人包


在蘇迪勒風災後成立的「臺大生命科學館研究生災後損失調查小組暨生科院跨所研究生協會籌備小組」整理風災後的相關調查報告,極欲將生科館的事實公諸於世,並推廣其訴求。和簡報藝術烘焙坊合作後,這一份懶人包被賦予統一的強烈風格,資訊傳播效率大增。推出懶人包後,籌備小組更在隔天就見到所有該見面的校方高層,並草擬了解決方案,這可是之前努力數個月都沒有的驚人成果!



合作客戶




為自己,預約精準的設計

讓您卓越的內容發揮100%的影響力


0912-521-859(彭先生)info@slideart.tw

訂閱簡報藝術烘焙坊的最新分享

* indicates required